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尝书中五谷 品时代精华

发布日期:2016-05-17    点击:

  516日中午1210我院在博学楼314举行读书交流会初赛。我院学办导员格日乐其木格、分团委副书记王文文、秘书长刘蕊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我院学习部部员孙海静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辞开赛,宣读比赛评分标准,本次交流会共有5组选手参赛。交流会上,每组选手都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介绍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交流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张佳 摄

 

  从总体上来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可以看出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最后二组朱巧玲 敖蕊依娜,三组聂瑞雪圆圆李月月,四组秦丹丹 李敏分别以78.25 73.25 76.00分的成绩进入复赛。接着由齐天老师点评,他鼓励了参赛同学的优点,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在以后大家的学习中有很大帮助。格日乐其木格老师总结了本次交流会。

选手踊跃发言 动科院记者 张佳 摄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学生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 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 。应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