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4名研究生获得迪拜马科学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

  近日我院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4名研究生荣获由达利(Darley)公司颁发的“迪拜马科学奖学金”,每位同学获得人民币15000元奖金。   

  达利(Darley)公司是谢赫•穆罕默德酋长所拥有的国际纯血马机构,其总部设在英国著名的赛马之乡纽马基特的达拉姆庄园育马场。目前在全球六个国家驻有种公马并为高多芬提供顶级赛马。2015年7月达利(Darley)公司在中国设立了—迪拜马科学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针对马业科学专业学生,在我国七个院校设立奖学金(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大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以及武汉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分别为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方向的任秀娟、鲍红梅、苏少锋、魏睿元,导师均为芒来教授。   

颁奖现场  鲍红梅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