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辽宁省辉山乳业集团校园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

  66日下午3:00,辉山乳业集团开心牧场校园招募会于我501会议室拉开序幕。首先,辉山乳业集团校园招聘经理郑雪峰先生用幽默风趣的演方式对辉山乳业开心牧场进行了生动全面的介绍,并播放往届活动视频让在场的同学更为详尽的了解开心牧场这趣味恒生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招聘会现场 动科院 记者团 李敏 摄

 

   随后由来自兽医学院2012级的王胜杰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开心牧场的实践经历和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大家暑期的规划和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指导性意义。

最后,郑经理对到会的同学一一进行面试,郑经理语重心长的和各位同学交流想法,一个个新颖的面试问题都激发了大家对自己潜在能力的积极探索。在面试过程中,郑经理还耐心回答了面试者对辉山乳业的产业特点、发展前景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招募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辉山乳业,还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面试技巧以及懂得了去积极规划自己实习生活。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乘风破浪开辟美好人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