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动科院正大实践队进入内蒙古正大公司实习(三)

发布日期:2016-07-23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代表有幸进入正大公司培训实习,实习期间实践队员紧跟课程安排,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展现出我院严谨朴实的优秀品质。实习期间各部门主管优秀员工代表为队员们作培训指导与职业生涯分享。

 

正大部分领导向实践队员讲解现场 动科院 摄
   720 猪料团队经理王瑞军 实践队员们介绍猪料事业方面发展前景和趋势,同学们对猪料方面的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刘小刚经理 以两方面—— 工作方面和自我成就方面 大家讲述的 他的 经验,队员们在工作生活和团队配合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张晋元主任为大家做了安全培训,让同学们知道工厂中潜在的危险以及面对危险时自救的办法;姜秀艳主任为队员们介绍了公司的管理和基本制度,通过姜主任的介绍,同学们更加了解内蒙 正大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通过各位领导的细致介绍,实践队员们受益匪浅。

 

 

 

正大部分领导向实践队员讲解现场 动科院 摄
   除了各位讲师对知识的讲述,公司还安排队员们参观饲料车间,通过车间负责人的介绍,同学们认识到了正大公司饲料车间先进设备和正大饲料的基本制作流程,不仅巩固了队员们的课堂知识,还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在队员们课外拔草活动中,队员们不畏辛苦共同合作,为自己的团队荣耀共同奋斗。

 

 

 

实践队员们除草 动科院 摄
     721日,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学院辅导员白音塔拉老师前往内蒙古正大对我院实践队员进行慰问,额书记从该怎样学习以及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两方面发表了讲话,并向队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老师们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前往正大公司,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对队员们成才的殷切期望,愿我院队员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学到更多知识。随后公司安排队员们前往正大食品旗舰店、蒙牛公司、正缘鸡场参观,通过一下午的参观,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现代农牧业的蓬勃发展和机械化的生产技术。

 

 

 

 

我院领导参观正大并慰问我院队员 动科院 摄

领导与实践队员合影留念 动科院 摄
 

 

  为期数天的实践活动,我院队员发挥我院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鞭策自己,回报母校,感恩正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