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我院领导赴赛科星参观并慰问实习学生(二)

发布日期:2016-07-22    点击:

  7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以及学生辅导员白音塔拉来到赛科星总部进行参观。 

到达赛科星后,由赛科星行政中心主任杜艳春接待我院一行,在杜主任与张总的带领下我院领导来到赛科星办公大楼前观看企业板报。通过讲解,我院领导对赛科星企业的创建初衷、企业现状以及发展蓝图有较深入的了解,紧接着我院领导便进入赛科星办公大楼进行参观。 

 

我院领导一行聆听讲解 动科院 摄


 

 

参观完毕,我院一行在杜艳春女士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和林格尔县的犇腾一牧牧场,在参观牧场的过程中,能明显看出牧场设备完善、先进,奶牛的生产生活环境舒适。在牧场会议室我院领导见到我院正在牧场实习的学生的表现十分欣慰,并对学生在牧场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同时叮嘱学生用心实习,珍惜实习的时光,听从牧场管理人员的安排,遇到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及时向牧场管理人员反映。 

 

我院领导一行参观牧场 动科院 摄


 

我院领导慰问实习生 动科院 摄


 

我院领导及学生与赛科星领导合影合影留恋 动科院 摄

 

  本次赛科星之行加深了我院与赛科星企业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未来的合作。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慰问不仅坚定我院实习学生的信心还是我院学生前进路上有力的精神支撑。相信我院实习学生能学以致用并在实践活动中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