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通过党课考试选拔正式党员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1207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举行重培课考试,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洁、志愿者团团长姜惺伟、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利宇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

党课考试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晚上19:00考试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签到后,领取了个人的试卷后教室里响起了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刷刷声,每个人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交头接耳、不左顾右盼。两个小时后,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本次重培班考试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十九大以及党的一些规章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要求同学们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自身修养。通过本次考试,经过一年的考核期之后,他们将成为正式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