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重点培训班开展第六讲——重温党史,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为了解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127日下午,我院重点培训班开展第六讲——重温党史,砥砺前行培训课。校组织部高兵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高兵老师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是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教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再到改革开放,我党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立党为公,不断进行着一次次的伟大变革,坚持不懈地为人民谋幸福。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要回溯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作为青年学子,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了解党的历史才能更好地理解祖国的需要,描绘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蓝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