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风采】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1019日中午12:40,我院于西区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新生篮球比赛。参加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学办辅导员老师张心壮、纳日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到场嘉宾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裁判员宣誓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运动员宣誓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高度集中,顽强拼搏,积极应战。各队球员抢球、防守、进攻、传球、互帮互助、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的阵阵呐喊声。本次共有八个班级参加了比赛,最后,动科卓越,动科蒙一,动科蒙二,动试蒙一,动试蒙二班取得了晋级半决赛的五个名额。

开幕式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有助于同学们体育运动有效进行,更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能够鼓励同学们培养运动意识,形成终身运动的观念。无形之中更是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深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

 

比赛精彩瞬间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