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提一降】我院开展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从不起眼的学渣到周游世界"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

  为了更好地将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相结合,提高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1023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307教室开展了以"从不起眼的学渣到周游世界"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经管学院学姐Alima主讲,学办辅导员纳日嘎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大一到大三全体蒙班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Alima学姐的演讲内容大致分为八个部分。通过结合自身的实践与经历,来告诫同学们应该拥有梦想,凡是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去做。同时,她也认为事物均有两面性,每一件事都需要从多个方面去认知。Alima学姐的诙谐幽默的语言贯穿了整场讲座,同学们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整场讲座气氛融洽。随后,Alima学姐的搭档也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由纳日嘎老师总结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将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相结合。尤其对于目标模糊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有利于同学们目标的确定。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有明确的规划,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讲座现场 动科院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