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图书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

1028日中午12:30,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图书馆”志愿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负责人的分配指导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自己的工作。他们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在近一个小时的清洁工作后,此次义务清扫活动结束。最后,志愿者们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清洁健康的学习环境,而且同时增强了队员们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