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情暖老人心”重阳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

  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金宇文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海斌的带领下,于1028日在金宇文苑社区进行“情暖老人心”志愿活动,慰问独居老人。

 

 

  志愿者们先后拜访了丁世勤和王延枝老人,为其送奶粉、面粉,并帮助两位老人干家务。丁世勤老人身体硬朗,说话中气十足,她同志愿者们聊家常、聊人生,交谈甚欢,气氛愉悦而温馨;王延枝老人则早早地在桌上备下糖果、橘子和茶水招待志愿者们,聊天说到激动之处便紧握住志愿者的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说自己一切都好,有党,生活质量好,会越来越幸福。

  尊老爱幼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老有所乐”是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青年志愿者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次慰问活动为独居老人送去了温暖,让这个清冷的秋天多了些温度。尽管资源有限,但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会再接再厉,努力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