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动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26日晚7:00,动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堂第二讲于动科院501会议室正式开讲,本节课的主题为“努力以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主讲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德成。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首先,叶德成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想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时刻关注国家动态,深刻理解党员的一切的行动指标都是为人民服务。随后,叶德成老师就学习分环境、时代、对象、自己的角色、使命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他认为一个人要努力做好自己,认清自己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努力发展自己的特质,让自己具有不可替代性。其次,叶德成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做好长远发展的准备,将目光放长远,通过实现既定目标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和完成自己的使命。最后,叶老师还向大家推荐了《我与地坛》、《中国的品格》这两本书,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他的演讲生动有趣,对中外文化和历史信手拈来,语言铿锵有力,使得同学们也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听讲。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李大钊说过:“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将来都以现在为渊源”,丰子恺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努力做好当下,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从现在开始,只争朝夕,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修养,有作为的中国新青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