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教职工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红烛杯”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

  

  为迎接党的的十九大,纪念建校65周年,我校于1015日下午230在西区文体馆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兼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纪委书记哈根巴斯,副校长王春光、乔彪、塔娜等,参赛人员为我校各院教职工老师。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一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茉莉花》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激情的革命红歌《五星红旗》、《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带领着我们重温经典。由我院演唱的《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了在场中华儿女的共鸣。看!她们身着蓝色迷人长裙唱出一个个美妙的乐符,他们身穿浅蓝色衬衣唱出慷锵有力的歌声,观众被歌声的翅膀带到了过去的岁月,使我们每个人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时间伴随音乐流逝着,比赛也迎来尾声。退休教职工以一首《歌唱祖国》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比赛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教职工们幕后编排数周,用热情点燃65周年庆的烟火,他们几十年投身教育,用行动展示对新中国的热爱;他们以身作则用真诚的歌声向我们诉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励学生们用心用行动来证明对祖国的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