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0    点击:

  

  为加深2017级我院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10月19日19:00,我院于博学楼209教室召开动物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政文做主讲人,我院2017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兰海娇 摄

 

  讲座过程中,郭处长简单介绍了自己,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郭处长对专业的学科建设进行详细介绍并谈到学业分、降级处理、转专业、转学等问题。并结合“十九大”提出的全国教育改革新规定,着重强调学校新规章的“五大特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院规章制度。之后,郭处长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校园章程、提高个人修养培养个人情趣的同时,多参与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他幽默的言语不仅让同学们听得兴趣盎然,更让同学们感到身为动科院的一份子而无比自豪。

讲座现场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兰海娇 摄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在座每个人心里对未来都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