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动科院研究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点击:

1019日晚1930动科院党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于洋以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全部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本次会议主要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形式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体会本次内容核心,并且在过程中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观看后的体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响应中共十九大的号召,大家表示要做合格的研究生、共产党员,紧跟党的脚步,要在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拥护党的领导,从实际出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