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4级动科汉一班联合14级水产二班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展现我区青年学子精神面貌,在自治区七十周年大庆到来之际,我院14级动科汉一班联合14级水产二班于614日上午1100在博学楼106号教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两班全体团员到场,共同学习少数民族文化,体会其精神内涵。

 

 

团支书主持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活动由动科汉一班团书记张紫奇主持开展。张紫奇就自治区推行民族团结政策的必要性做出强调,指出学生应牢固树立“汉民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离不开”的思想观念,并邀请侗族同学杨金鑫和蒙族同学马红丽详细介绍了本民族的特色民族文化。随后张紫奇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人物乌云宝利格、金刚等人及其先进事迹,强调了只有各民族团结一致,通力合作,才能共建和谐靓丽的北疆风景线。在活动最后,水产二班团书记肖钰和班长关浩做出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宏超 摄


 

 

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大厦,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建设。只要我们每一个人自觉做民族团结颈部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够形成永恒的团结,拥有无坚不摧的力量,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