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马属动物种质资源创新与遗传改良创新团队”主持的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基础研究开放课题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17-06-21    点击:

2017年6月10日上午9:30,由动物科学学院芒来教授主持的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基础研究开放课题“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对马属动物基因组的分析和注释”(20130902)课题验收会在内蒙古自治区蒙古马遗传资源保护及马产业工程实验室召开。由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院士作为主任委员的5名验收专家组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额尔敦、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苏琴、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俊生、科研科科长杨丽君以及课题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课题验收会。

 

芒来教授做汇报 动科院记者 摄

课题验收会开幕式由自治区科技厅王苏琴处长主持。她首先宣读了课题验收专家组成员名单,说明了课题立项等情况和验收流程。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额尔顿做了重要讲话。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摄

课题验收专家组组长吴常信院士主持验收会。首先,芒来教授对课题实施情况、完成预期目标、获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并审阅了验收报告等相关资料,对课题进行了质询和评议。验收专家组认为,课题全面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指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