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动科院开展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

我院于8月27日下午4:00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见面会。到场院方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及学办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会议伊始,额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参加本次见面会的院方领导,并以播放视频资料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的创办历史及近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在场家长直观地感受到学院背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会上新生家长积极向院领导提问,我院领导一一详细解答。双方的融洽交谈问答后,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领导解答家长疑问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我院自创办以来,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无数的优秀专业人才,为推动畜牧业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我院老师严厉教学不辞辛苦,学生努力刻苦不忘教师谆谆教诲真诚做人,相信在一代代新鲜血液的灌注下,我院将一路披荆斩棘,更创辉煌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