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动科院大一新生参加入学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31    点击:

8月30日下午3:00,我院大一新生参加了由校医院开展的健康教育讲座。在讲座中校医院杨老师面对面向同学们传授非常重要和实用的医疗救助常识。

讲座现场 动科院记者 张建强 摄

 

讲座开始后,授课老师向新生解读了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意义、待遇和就医报销流程等医保相关政策。随后,授课老师还讲授了一些危害较大、校园常见的传染病如乙肝、肺结核、艾滋病等的基础知识、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和预防措施。

讲座现场 动科院记者 张建强 摄

 

讲座现场老师悉心讲授,学生认真听讲。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但对校园常见病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如何去防范,还掌握了当面对突发事件时积极自救和互救应该采取的措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