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轮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27    点击:

  92619:30,我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轮答辩于博学楼311教室正式召开。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由动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组成。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格格日乐 摄

 

 

相比于第一轮答辩,第二轮答辩的现场明显笼罩着紧张的气氛。严肃、认真成了这次答辩的代名词。本以为这次答辩就该如此度过时,现场评委的温馨话语却又像那暖阳一般照进现场同学们的内心。那一句“你们不要紧张,放心说,即使说不好也没有关系。”减缓了不少紧张的情绪。而同学们在近半个月的工作锻炼中有着明显的进步和提高,举手投足间显示出自信满满、朝气蓬勃的精神。条理清晰、声音洪亮的答辩也为本次活动添色不少。在近3个小时严肃又不失温馨的氛围中,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格格日乐 摄

 

 

这次答辩的进行。不仅检验了同学们这近半个月的工作成果,而且也为分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