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开展“学霸来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7    点击:

 

  9月26日上午10:00,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于博学楼110开展“学霸来了”主题团日活动。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由战永达担任主持。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提出问题:学习的意义所在。并以此问题为核心展开本次团日活动。接着,主持人先后解释介绍了标准学霸的学习模式及其学习策略,包括课前预习,认真听讲上课做笔记,考前查漏补缺等程序,同学们都同意地点头。此外,还讲了一些有关学习的激励故事,如:悬梁刺股、以荻画地等等。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还为其学习生活指出方向。有效减少了大一新同学的迷茫,学习到了学霸的学习方式,为大学四年的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