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物科学学院第四届记者团纳新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

  为了壮大动科院记者团的队伍,使“新视野,看世界”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912日晚,动科院第四届记者团纳新答辩工作于博学楼208教室顺利完成。由动科院第四届记者团团长及部长团担任评委。答辩期间由记者团团长蒋冬莉主持。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记者团各部门都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军训期间的一次演说,向17级新生简单介绍了记者团的工作,解答其对于各部门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各候选人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了一批勤奋、踏实、积极、进取的新鲜力量,以为学院文化稳健发展为目标纳新。竞选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性表明了其加入记者团的决心。各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的评定了其综合素质。经过几个小时的纳新答辩后,本次答辩工作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答辩现场 动科院记者 万继恩 摄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希望这些新人可以和记者团一起,在新的学年里共同进步。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创新的未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