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12-09    点击:

  12月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校校长王万义,我院院长齐景伟,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计算机院博士王步钰陪同参观。

考察过程 动科院记者 王一川 摄

  孙主任一行人等来到动科楼下LED大屏幕前了解云畜牧平台,齐院长就云畜牧的云平台、云实景、云服务、云实景学习、畜牧大数据分析五大功能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五大平台各有优势,利用云计算自动将各种数据进行收集整理,方便在畜牧生产中集中解决各种问题。除此之外齐院长还展示了平台上有关生产牛羊肉食等食品农牧民的信息、牛羊源信息更方便帮助农牧民售卖自己的产品,全面的为孙主任介绍了我院云畜牧平台的实行进程。 

考察过程 动科院记者 王一川 摄
  云畜牧平台在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将云计算应用到畜牧生产当中是极具创新的方法,也给了农牧民更好更快的发展自己的产业的机会,今后我院将会更广泛的将云畜牧平台利用到教学当中,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