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举办“校关工委关爱动物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128日上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举办了校关工委关爱动物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培祯、秘书长董宝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老师出席现场。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会议中,谭教授指出,我院专业为建校初期的专业、蒙语授课比例大,同时也是培养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干部的基地动科专业的历史久远,发展稳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切合了自治区教育培养少数民族高阶技术人才要求达到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目标。

  师生讨论环节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从对日常生活中出发,从宿舍环境、食堂问题、课堂学习氛围到学生个人素质培养,同学们各抒己见,老师提出相应建议和解决方法。教授也指出,学生的根本职责学习专业知识,但其他各个方面如发言动手组织能力也不容忽视。希望同学们做事时不要怕,不要懒,勇敢向前进。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额尔敦在会议中致辞,他结合两提高一降低,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教学评估寄语,希望在座各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通过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不仅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而且增进了师生间关系,融洽了师生相处的良好氛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