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7    点击:

  为讨论江阳、尚方正、赵璐、翁美其、姜惺伟五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1216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206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仇欣然担任,我院正式党员五人,预备党员二十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摄


  大会庄严地进行着,五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由在场的正式党员介绍以上几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结果均以全票通过。会议中,五位入党申请人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周舒凡 摄


  本次大会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