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科院开展第四届“融一室之雅 展动科风华”魅力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10-21    点击:

  20171021日上午9:00,我院举办的第四届“融一室之雅 展动科风华”魅力宿舍文化节活动于动科楼前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文化节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学办老师其力格尔、木其尔、代小,分团委副书记崔志洁,分团委秘书长高明镁,学生会副主席朝洛门、孙海静,此次大赛还邀请到了前学生会主席谈格斯、前学生会副主席包那日苏、萨日娜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长。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在主持人哈斯乌云嘎、秦箐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王锐副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在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按早上的抽签顺序站好并开始了今天的比赛。比赛分为赛马、杯水传情、你划我猜、心有灵犀四项,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团结协助、互帮互助、尽最大的努力为团队争取荣誉。最终一号宿舍楼的623604610638宿舍,二号宿舍楼的621504339627宿舍因团队之间的超高默契取得了比赛名次。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融一室之雅 展动科风华”魅力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不断提升,而且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协助、互帮互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