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级动科汉三、卓越班联合开展“两提高 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点击:

           

  1023日下午,我院17动科汉三班与17动科卓越班一同于博学楼318教室开展了“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兽医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外语院双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任云岚。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汉三班兰海姣和卓越班万宇航共同担任。两班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彭正 摄

  首先,主持人就十九大的召开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两提高一降低”,并邀请额尔敦木图书记为同学们讲解其具体含义及对于学生的相关政策要求。额书记语言风趣幽默,同学们听的入迷,掌声阵阵。紧接着任云岚老师结合自己准备的ppt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挂科补考的知识,她用图片及视频的形式告诉同学们要有梦想,要去追求诗和远方。最后,两位班长总分别做出总结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彭正 摄

  在两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两提高一降低”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两班同学之间的友谊。立足当下,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自信地迎接每一项挑战,勇敢地扛起我们的使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