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6级动试蒙一班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4    点击:

1223日,我院16级动试蒙一在勤学楼116教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安塔娜主持,班主任白东义和16动试蒙一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青林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时间与地点、大会主题、中国梦、党的十九大报告主线与红线灵魂,同时她又提出了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这党的九新和过去五年中国的变化,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白东义老师强调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专业课程和必修课,降低挂科率,落实两提高一降低的举措,同时也要做到诚信考试。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