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我院17级动科卓越班开展“乐群 友情 成长”主题心理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17级动科卓越班在博学楼409教室开展了“乐群 友情 成长”主题心理教育活动,心育委员邓子棋和杜天屿一同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卓越班班主任王志英老师和17级汉班辅导员杜炜出席了本次活动,心育部部长杨洋、王浩然及17动科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活动围绕乐群、友情、成长三个方面开展。盖宇欣同学精彩的舞蹈作为开场,劲爆的音乐点燃了全场。主持人还为同学们特别准备了几个趣味的游戏竞赛。“各路好汉请抱拳”游戏中的角色命名,充分结合了专业知识,既能帮助同学们记忆知识点,又增加笑点,同学积极的参与,整个教室洋溢着欢笑。“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参赛同学配合十分默契,笑点十足,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合作”主题。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通过同学们在游戏中的表现分别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发精心准备的奖品。最后班主任王志英老师上台发言,她指出,大学四年,是我们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型期,觅得一良友,乃为一幸事。懂得集体合作,乐群,与朋友互相帮助,才能不断进取,不断向前,不断成长。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团结的精神,明白了友情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在学校还是以后的职场中,都做一个重友情、爱乐群的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