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卓越班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17动科卓越班在博学楼407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胡莲主持,班主任王志英老师和年级辅导员杜炜出席,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主持人邀请了辅导员致词,告诉大家怎样“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争做中国新青年。随后,她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与同学们共同讨论了十九大与大学生之间的联系,并提问同学们面临时代挑战应该怎么做?四位学生代表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结合个人的十九大学习情况和人际交往情况做了汇报。一段励志短片后,班主任上台总结。她提出,在大学生活中,参与社团活动是一个丰富个人能力的好方法,但作为大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也应该被重视,大家应该从各方面努力,争做中国新青年!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此次活动旨在给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提醒同学们及早为自己的未来思考和打算,为未来的人生做好规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