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5级动科卓越班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

1222日中午,我院15级动科卓越班于勤学楼301教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该团支部书记张小键担任活动的主持人,班主任高静及全体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张小键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旨和内容,同学们纷纷举手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团日活动主旨的理解和感受,并对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和应该怎么做以及怎样才能体现出我们中国新青年的价值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班主任高静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考研的相关事宜,并结合该班“两提高一降低”具体标准和要求,提醒同学们在考试周来临之际要抓紧时间复习,踏踏实实,诚信考试。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