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点击:

  3月2日上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齐景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中,副院长张玉指出要全员共同努力迎接本学期教育厅教学评估,并且强化"三级"管理制度,此外,张院长详细安排了本学期一系列工作。齐院长表示我院上学期教学评估取得优异成绩,并且学科评估成绩在全国排名第九,另一方面,我院云畜牧平台2.0版本已经完成,在人才培养方面会加大力度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我院在论文发表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强调在两会期间要严格进行值班,另外额书记详细安排了班主任一系列等工作,其中包括班级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会议的开展,指明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方向,相信在全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创建出更加美好的动科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