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动物科学学院领导干部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8-01-31    点击:

2018年1月30日,为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爱护,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党政办主任斯日古楞、工会主席王乃凤一行五人代表学院师生及工会,带着春节礼物,慰问我院80岁以上11位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为退休教师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动科院记者摄

在退休教师家里,学院领导们与退休教师嘘寒问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额书记说,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开拓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同时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学院的工作,发挥余热。学院领导也都认真倾听了退休教师们的心声,了解退休教师在生活上的困难,承诺会把服务退休老教师的工作做得更好。

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动科院记者摄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登门慰问深表感谢,深为感动,表示将尽其所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额书记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教师的工作,把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心上,常把老教师请回学院交流思想,增进退休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感情。 同时,希望退休教师能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