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2018年学生干部工作部署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2    点击: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动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动科院学生干部工作部署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胡晓燕老师主持,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会议上,老师向参会人员通知了我院近期的相关检查和会议时间。其中,3月4日,内蒙古巡视组将进驻我院,对学生公寓卫生进行巡查;35日我院将举行云畜牧推广会议,对云畜牧平台进行进一步的推广。会议还讨论了我院的学生返校情况和卫生与安全管理情况。胡晓燕强调,本学期,我们要进一步落实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学习进度,提前准备金马杯、运动会,旨在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在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青马班要进一步落实,学生会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并带新人快速进入角色,积极配合学办老师完成相关的工作。

动科院记者 于海宁 摄

  本次会议旨在高效落实开学工作,对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做出大体安排,师生共同努力,积极拥抱学习和生活。新学期,新气象,愿我院所有同学能共同进步,学业有成。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