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活动】动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西餐礼仪文化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4    点击:

3月3日上午十点,我院工会与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会联合在U度咖啡餐厅举办“三.八”妇女节西餐礼仪文化讲座,两个学院近60余名女教职工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额尔敦书记发表祝词    动科院记者摄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祝各位女老师节日快乐,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半边天”甚至是“多半边天”的贡献,祝福各位女老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生活越来越美丽,永远有活力。随后,餐厅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餐礼仪文化,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颇有收获。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摄

在愉快的用餐中,老师们时而窃窃私语、时而开怀大笑,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