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班长团支书例会,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会议,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代小以及我院全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胡老师指出,今年我院会持续进行"青马班"计划,将马克思思想深入到青年一代当中。此外,降低挂科率仍然是我们应该重视的一个问题,学习是我们作为学生的第一重要任务。胡老师强调,本学期各班应继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其力格尔重点要求各班严格强抓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也是我们大学生活的一门“必修课”;其力格尔老师表示,新学期尹始,各班班长要落实统计在籍学生,并且要在四周后统计班级综测,为学生建立完善的档案信息。除此之外,三位老师还详细向班长、书记传达了一系列新学期需要注意的问题的信息。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我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一个基础,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及支持,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兢兢业业的老师以及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我院的各项工作才能出色完成。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