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

3月25日、26日,为协助主办方举办此次的乳博会。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内蒙古乌澜大酒店和女神大酒店参加乳博会的相关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25日上午,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在乌澜大酒店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第12届乳业博览会既高峰论坛的准备活动,志愿者们帮忙筹备大会材料,布置会场,表现的认真负责。下午,由志愿者们引领代表们签到,并举行秘书长会议。之后接待各省秘书长进行晚宴。26日,志愿者们抵达会场,就坐于观众席上,仔细聆听各位乳业专家的演讲。晚上,为成功举行欢迎晚宴,志愿者们忙碌于会场各个角落,保障晚宴的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志愿者活动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也让志愿者从中了解到不少与乳业相关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有幸见到各个地区甚至其他国家的乳业专家。最后乳博会负责人与志愿者们合影,并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吃苦耐劳和认真负责,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