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汉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

  3月26日,我院16级汉一班在博学楼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徐佳纯担任本次主持人。

12BE4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中,主持人对于如何学习雷锋精神提到:要学习奉献精神,“钉子”精神,对待工作学习总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使自己成为专业的内行,学习 “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 ,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随后同学对于自身理解发表意见,谈论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如何把雷锋落到实处”、“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了解“雷锋日记”并学习。

12F87

141CB

动科院记者 摄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受影响,积极学雷锋,当雷锋;受雷锋精神的鼓舞,同学们在行动中得到了锻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受教育,深谙雷锋精神的真谛,表示向雷锋同志致敬,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发扬到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