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会精神】我院召开“全国人大代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5    点击:

  44日,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召开全国人大代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授呼和巴特尔老师为我院全体教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会议中,呼和巴特尔老师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次会议的议题多、分量重,受到了举国上下和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与全国代表共商国事,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会议主要提及了关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此外呼和巴特尔老师还与老师们细细分享了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我院全体教工充分了解了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