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势如破竹、旗开得胜――我院摘得五人制篮球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潜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五人制篮球赛。515日,我院与人文院在新区操场进行了总决赛,最终我院以4833赢得决赛,获得冠军。

1C14E

1D831

上篮罚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在场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各自球队的队员打气、喝彩。赛场上,双方激烈拼抢,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在全队球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摘得此次篮球赛桂冠。

1AA24

1DF55

上篮罚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160DE

冠军合影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此次五人制篮球大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同时使参赛院系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