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探班“澳华杯”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会彩排现场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

  为了学习弘扬我国优秀经典诗词,近日我院即将举办的“澳华杯”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会正在紧张的准备当中,5月15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会的彩排,就让我们一睹其风采吧。

1DA52

负责人审核节目 动科院记者 岳静茹 摄

  “误入尘网中,一去三十年.......”朗读者悠扬且不羁的声调加上靖节先生的词仿佛真的带领我们走进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一首《水调歌头》,恍惚间,我们好像穿梭千年,看到那醉酒翩翩起舞欲乘风归去的东坡居士......除此之外,本次诗词诵读大会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等着你来观看,就让我们在5月19日东区礼堂见。

24D8D

演出人员 动科院记者 岳静茹 摄

  在我泱泱大国流传的许多经典文化当中,尤数诗词可以让我们最为骄傲的,传承学习弘扬中华的经典文化是我们当代人刻不容缓的一件事,通过诗词,与古人相见,也与古人一同温酒品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