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8级动科蒙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

  11月20日,我院18级动科蒙三班在博学楼106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秀芸主持,蒙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主持会议

  幕布上,一字字道出历史的点点滴滴,将共青团员的历史和当年的五四运动展示给同学们。讲台上,主持人秀芸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这段历史。由此,本次“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正式开始。讲台下,同学们仔细聆听并且思考主持人所讲的内容。秀芸提出,要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需做到四点: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紧接着,秀芸让同学们相互交流,共同学习,针对“我们对青年大学习的认识?”和“作为大学生我们该有什么样的大学精神?”两个话题,结合本次所学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讨论氛围十分火热。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明确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肩负的责任,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同学们今后的生活轨迹,指引着同学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