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臧荣鑫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

  11月21日,西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臧荣鑫一行莅临我院进行研讨和交流,并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党委副书记王锐、讲师白东义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齐景伟主持会议

69E0

院长齐景伟主持会议

118EB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通过我院历史宣传纪录片的播放,向各位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史和师资力量。随后齐院长向臧院长一行从云实景平台、云服务、云培训和大数据云畜牧平台四个方面介绍了云畜牧平台1.0版本,并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云畜牧平台2.0版本的规划,他表示云畜牧2.0版本将会在教学、社会实践和牧区现代化上进行创新升级。臧荣鑫院长在云畜牧的运行模式、教学与实践结合的两方面进行了题问,齐景伟院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指出不仅要通过互联网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还要不断地进行合作模式创新。

FE1F

会议现场

  交流研讨后,由白东义讲师向臧荣鑫院长一行人介绍了我院马遗传育种实验室,并向臧荣鑫院长介绍了在马遗传育种专业方面上取得的成就。

11617

会议现场

  此次臧荣鑫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增强了我院与西北名族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沟通,同时为云畜牧平台2.0版本的建立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