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蒙一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

  12月3日,我院17级动科蒙一班于博学楼101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红格尔卓拉主持,蒙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118BB

集体合影

  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演讲,同学们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以关键事件为点,以小见大,讲述自己的梦想与肩上担有的责任。同学们谈到,虽然我们的肩膀或许还很弱,但我们应该敢于承担生活中的责任,力所能及地负起家里的担子,为父母分担忧愁。有些同学谈到,要时刻不忘学习,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承担起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一篇又一篇的演讲使人受益匪浅,跟着思考起自己担有的责任。

B03F

EA92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了新时代青年人肩上“担子”的分量。让同学们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成为有抱负的新一代青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