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

  1224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112教室开展支部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希龙主持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其力格尔、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此次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旋律当中,此次党支部会议就此拉开序幕。随后,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其波日哈斯、乌日尼乐、包龙龙等五人阐述自己的入党志愿,他们表示将会在政治上拥护党的领导,在工作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以身作则;在生活中不断加强“三观”改造,提高个人修养,并保持良好形象;在纪律上始终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遵纪守法。随后,发展党员培养人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其力格尔总结此次会议,她表示,五位预备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思想端正,并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了解党员的先进事迹,具备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而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在学校应与老师、同学之间相互尊重,上课守纪律,言语礼貌文明、举止大方得体,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应该起到良好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开展,为我党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有效地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