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校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暨“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

  12月24日晚,我校在东区礼堂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暨“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决赛。副校长乔彪出席本次大赛。

15BA0

诗词诵读大赛

  在此比赛中,沙漠治理学院选送的《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追忆曾经冰封的中国,选手们用丰富的感情为大家呈现了那个年代的人所拥有的忧患意识与赤子之心。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红岩魂》代表了大无畏的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让后人们懂得在逆境中不退缩。动物科学学院选送的《我是中国人》昭示了我们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一首由索伦哥艺术团带来的《红旗飘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悠扬欢快的《小城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感受到中国古典音乐的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合唱团带来的《茉莉花》、《改革强军战歌》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比赛由此也落下了帷幕。

 比赛现场

  大赛最后,我院以《我是中国人》荣获二等奖。同学们从准备到参赛的时间里,把自身的学习的状态融入朗诵的专业训练中,不仅仅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也向全校展现了动科学子的风采。副校长乔彪为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

14EB5

我院获奖选手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将校园文化月与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担负的历史责任,弘扬爱国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