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

  318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李大彪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11933

党委书记包国荣

15875

院长齐景伟

F29C

副院长李大彪

  会议中,包书记向大家分析了当前自治区内各大学的招生情况和在目前形势中我校本身所受影响。他认为,学校师资力量、社会评价和教学环境是评价一个学校的基本要素,而我院的建设需要在座各位教师的努力。随后,书记就此次我院领导班子和党委换届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本次教授委员会成员竞选,齐景伟教授等七位教授成功竞选为教授委员会成员。李大彪院长对我院在18年所获得的科研成绩进行总结,他希望我院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并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齐院长进行了行政方面的部署安排,分别围绕“干什么?”、“怎么干?”、“从哪些方面着手干”三个主题展开。会议最后,包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指明了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本科生培育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