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二讲——“以理论学习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

5月30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二讲——“以理论学习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本次培训课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德成主讲,第三十一期重点培训对象参加。

6862

叶德成老师主讲

培训课伊始,叶德成老师就学员们目前的学习阶段、学习状态进行沟通,并表示培训课主要以“提建议”、“交流沟通”的方式开展。随后,叶老师结合当前“公务员热”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书本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介绍大学发展史、大学的功能之后,叶德成老师提出“如何看待所处时代?”的问题,叶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大量实例阐述了不同地区各种文化的差异。他表示,要端正自己工作的态度,为“两个一百年”奋斗。随后,叶德成老师从五个方面论述加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他指出,腹有诗书气自华,当代大学生应顺应专业知识要求,讲品行,有恒心,努力实现城市建设,规范自我,抵制学生中的腐败行为,培养人格魅力作风。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课,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重点培养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其在新的起点上加强自身工作、学习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