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三讲—“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9-06-01    点击:

5月31日,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训对象培训课第三讲—“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次培训课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锐担任主讲,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培训课。

CA49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锐主讲

  培训课伊始,王锐副部长提出现阶段对学习动机是否明确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他提到同学们要明确学习动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就“是否对自己所学专业热爱”、“是否了解自己的专业”、“是否对自己所学专业付出”展开对就业问题的分析与探讨,他指出作为学习农业学科的学子,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利用自己所学专业建设祖国。随后,王锐副部长通过列举实习中的实例,比较现代化畜牧业与过去畜牧业的差别,并提到要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利用身边资源,增强自己所学。王锐副部长还强调,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要明确《党章》与党的纲领,要明确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要信仰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真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注重道德修养,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做到知行合一,思想入党要一生一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员的标准看齐、履行党员的义务。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课,明确了培养对象的入党动机,加强了个人的思想建设与道德修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