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不泯稚嫩初心,引吭青春赞歌”———我院开展第二届“心藤杯”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2    点击:

  6月1日,我院在西区公寓楼广场开展“不泯稚嫩初心,引吭青春赞歌”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心藤杯”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专职辅导员其力格尔、秦敏、赵哈申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活动由张隐真、刚图力嘎主持,各班参赛队伍准时到场。

 

分团委书记胡晓燕致辞

学办老师莅临现场

张隐真、刚图力嘎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忆儿时趣事、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集体间的凝聚力。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依次到各个游戏区进行团体类、竞技类游戏。在团体游戏“齐心协力”中,参赛同学用绳子绑腿,两两一组进行接力跑,此游戏不仅考验参赛人员的运动能力,更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激烈的角逐之后,18级动科蒙二班获得游戏比赛第一名,18级动科蒙三班获得游戏比赛第二名,18级动科蒙一班获得游戏比赛第三名,18级动科蒙卓越班获得比赛第四名。

活动现场

 

评委为获胜队伍颁奖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体现了参赛同学的凝聚力和爆发力,同时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巩固了各班之间的友谊。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